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7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召开由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王剑书记全面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一次会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的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王剑书记对《决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国在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等7个方面。与会同志们就全会精神展开探讨,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当中,全面提高自己的党性思维。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会议最后,王剑书记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首先身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学院党政班子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更要坚定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尤其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学习和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实现自我价值,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8135454

微信图片_20211208135619

微信图片_20211208135524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