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文明有序过双节,欢乐祥和过新春”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响应学校号召,配合学校工作,现代商务学院于20211230日至20222月底,开展了文明有序迎双节,欢乐祥和过新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志愿服务专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提升环境质量关爱慰问社会困难群体文明用餐宣传晒年夜饭书法进校园元宵线上送祝福学习新条例共七个方面展开,现已圆满完成。迎合新媒体发展形势,现代商务学院通过官方公众号向全社会展示学子们在此次活动中制作的视频、海报以及其他劳动成果,把人美、行动美、志愿美的现代商务学院氛围展示给社会大众,获得了领导老师的赞美以及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同学们的新春生活增添一份色彩,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在收获良好绩效的同时,也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在传承优良传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同时,同学们自身也丰富了生活体验,增强了交际能力,感受到了正能量的温暖。传播正能量,志愿记在心,在接下来的学期里,现代商务学院会更加注重对传统美德的教育,相继开展相关工作与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扎实做好育人育德相结合。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