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开展祭扫先烈活动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师生在承德热河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先烈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为主持,参加活动的包括农林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部共计150余人。

(图为王乐为书记主持活动)

在巍然屹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满怀敬仰、沉痛悼念英雄先烈。党员教师代表为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面对英烈和党旗,农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团旗,农林学院团总支书记万良磊领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图为全体师生默哀)

(图为党员代表敬献花篮)

(图为魏奎书记领誓)

(图为万良磊老师领誓)

仪式结束后,党员教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加强自己的公民意识,不辜负先辈们对我们的期望!让我们记住这庄严的时刻,让我们记住这郑重的承诺,我们要让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农林学院将在此次祭扫先烈基础上,同步组织开展网上祭扫活动,让全体大学生参与,唱响礼赞英烈主旋律、最强音。同时将通过聆听专题微党课、观看爱国主义主题影片等形式,缅怀革命英烈,学习光辉党史,升华大学生思想境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