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学院志愿者组织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我院志愿服务风采,配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院于3月22日上午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后窑社区举办了垃圾清理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改善后窑社区卫生环境情况,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和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上午7点25分我院志愿者在南苑图书馆门前集合,进行出发前准备,首先由王乐为书记和万良磊老师强调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随后闫煦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的防护安全。随后由王书记带领,万老师和闫老师陪同前往后窑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十分钟后我院志愿者与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汇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的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需要同学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规劝居民消防通道的杂物摆放,避免安全隐患,去除楼道小广告及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

(图为抵达活动目的地社区工作人员分配工作内容)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分发活动所需工具)

活动过程中不仅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也用直观的行动提高了居民的公共文明意识,便于形成共建整洁美丽家园的美好光景。

(图为志愿者同学开展志愿者活动照片)

此次志愿者活动在我院书记与教师的领导下,以及70名志愿者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创新志愿者服务内容,希望能让我院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的得到锻炼,在锻炼中的到成长。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