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院正常秩序,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于32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级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以“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关于春季预防流感、校园安全用电、预防溺水、预防网络诈骗、保障人身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各班级以主题班会、案例分享,讨论、在班级内张贴安全提示等多种形式召开了班级主题教育活动,普及安全防范知识。针对毕业班学生在校外实习等情况,辅导员利用网络方式开展活动,确保不落一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说,安全教育活动贴近学生实际校园生活,干货满满、令人感到收获颇丰。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也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积累了工作经验,为做好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