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一行到农林学院调研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同志在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占明教授的陪同下到农林学院调研,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为、学院副院长崔海明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王书记等领导首先听取了农林学院领导和老师关于实训室改造、仪器设备更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现状、未来设想、存在问题和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等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书记谈了自己的看法:实训条件建设首先要服务教学、同时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校内实训条件建设要避免重复建设,体现共享理念,同时王书记指出:在二十大后,在全国发展的新形势下,农林专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中大有可为。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刘占明教授就农林学院实训室建设、学生考证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农林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座谈会的精神,并对王书记等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农林学院供稿)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