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王慧贤参加并指导园艺系教务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王慧贤参加并指导园艺系教务党支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慧贤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院党委根据市委统一要求开展的专项行动,是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关键步骤,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压实党支部自查自纠主体责任、发挥党内自我监督作用的基本要求。支委会成员及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会义精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把问题和问题线索找准找实找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实开好。园艺系总支牵头负责人刘勇、系主任张义勇和各位党员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务党支部书记魏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的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