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系总支书记刘勇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历程、新党章新内容新要求、整体把握新党章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十九大修订通过的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根本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就是我们党明确宣示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创新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把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刘勇书记要求党员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与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