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王慧贤到园林艺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王慧贤教授到园林艺术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园艺系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慧贤教授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王慧贤教授还介绍了河北省委和承德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最后,王慧贤教授对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戮力打造新时代全国旅游人才高地,建设最美特色旅院的美好愿景向老师们进行了解读。王慧贤教授要求园艺系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2023©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