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2018年空中乘务员招聘寒假专场!让你的“蓝天梦”启航!

时间:2018-01-13 19:21:57  点击数: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4年成为厦门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飞机22架,先后开通航线百余条,全部运力均投放在河北市场,稳居石家庄机场第一。2017年河北航空陆续开通石家庄至台湾、曼谷、新加坡等地区和国际航线,努力搭建河北省对外交往的空中通道。

“十三五”末,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60架以上,并于2019年进驻北京新机场成为基地航空公司。按照“两翼齐飞、冀京并进”的总体发展思路,河北航空将以石家庄机场为特色经营之翼,不断加密石家庄至国内主要机场航班,并适时延伸构建洲际航线;以北京新机场为跨越发展之翼,在北京新机场大力培养航空力量,逐步提升运营保障水平,构建与亚洲各国互通、连接欧美澳,联转通达全球的立体化航线网络。

河北航空将乘着雄安新区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不断强基础、拓市场、提效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适应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发展需要,河北航空2018年寒假专场空中乘务员招聘计划已经全面启动,河北航空将为更多憧憬“蓝天梦”的俊男靓女们圆梦,助你们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用激情燃烧青春,“随心启航,快乐飞翔”!

岗位:空中乘务员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019年9月前毕业,专业不限;自学考试必须在参加招聘考核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018年及之前毕业生:男生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019年毕业生:男生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身高要求:男生172~184CM,女生162~173CM;

身材匀称,举止端庄/优雅,微笑甜美/阳光,语言流畅,气质较好,有较强的亲和力;

符合中国民航空勤人员体检、背景调查条件;

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