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报名及参会须知

时间:2018-01-13 19:22:32  点击数:

1、时间:2017年11月18日9:00—16:00(8:30在北院教学楼二楼大厅签到,9:00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开幕式,全体参会代表及毕业生参加,上午供需洽谈签约,下午可自行组织有意向学生的宣讲活动)。

2、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市高教园区)北院教学楼指定教室。

3、参会报名与资格审查:为保证毕业生准确掌握招聘单位详细的招聘信息,提高招聘质量,请招聘单位认真填写附件1:《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调查问卷》;附件2:《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展位表》;参加会议的招聘单位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参会代表身份证扫描件。会同以上填好的两个表格,发到cd2376855@126.com邮箱,会务组审验后通过邮箱回复参会单位是否参会。学院将为招聘单位免费制作展位牌,安排展位。不符合条件或者手续不完备的用人单位,我们将不接待参会。禁止任何虚假招聘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招聘资格,情节严重者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4、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2日。

5、各参会单位应严格按照会务组安排的地点进行洽谈活动,不经会务组准许,不得自行调整位置;会前没有预约的参会单位,需先到二楼大厅报到处提交相关材料接受审验,然后指定招聘展位参会。

6、每个洽谈室配备学生志愿者一名,为用人单位招聘活动全程服务。

7、用人单位与学生达成招聘意向后,须签订用人单位、学校、学生三方 “毕业生顶岗实习协议书”(学生手持,一式三份)。招聘结束后,各用人单位须将招聘结果向会务组反馈给就业中心李树新老师或发至邮箱,电话:0314-2376855,办公地点:学院行政楼一楼109室。

8、本次双选会不收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自理。

9、会务组为参会单位在招聘现场醒目位置开辟少量的广告宣传位(以条幅形式37米*1.2米)。有意做宣传的企业,事先与会务组联系。

10、友情提示:承德气候相对寒冷,北京及南方参会代表注意保暖。

11、联系部门:就业指导中心(会务组)

联系电话:0314—2376855

联 系 人:盖艳秋 13931407656

李树新 15903149488

孙 鹏 13703144146

12、行车路线:

a:承秦高速(双桥)出口—→100米左转东南山大桥—→500米东南山中街红绿灯右转至学院路—→通过奥体中心后右侧—→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

b:京承高速(承德)出口—→直行偏岭大桥(第一个红绿灯)左转—→武烈路红绿灯左转直行至凤凰山大桥—→下桥第二个路口—→左转直行200米左侧—→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

c:承朝高速(承德)出口—→直行偏岭大桥(第一个红绿灯)左转—→武烈路红绿灯左转直行至凤凰山大桥—→下桥第二个路口—→左转直行200米左侧—→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

d:乘火车、汽车到站后,来宾可打车直达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

附件:

1、《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调查问卷》;

2、《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展位表》;

3、《2018届毕业生各专业生源统计表》;

河北旅院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