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师生聚焦两会专题学习

时间:2024-03-07 17:33:58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积极组织师生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

承德电视台新闻频道对我院师生聚焦两会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报道。通过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听取李强总理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我院师生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必须把学习“两会精神”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其转化为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具体行动,并以此为指引,不断探索创新,争做时代先锋。

在采访中,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岗位上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我院将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阐述并结合全省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和质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