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12-05 19:34:26  点击数:

主题教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塞罕坝精神进校园专场活动和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的基础上,2023年12月5日下午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本次专题研讨由两位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两组并行开展,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个主题展开。

会上,参会老师就习近平视察河北、视察承德最新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如何立足承德、面向京津冀、服务全国有效发挥旅院力量;然后对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进行剖析、提出了工作思路;最后,就塞罕坝精神融入课堂、融入师生文化生活等方面研讨了下一步举措。

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将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理清发展问题、谋划发展举措,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

(文化旅游学院 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