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时间:2023-10-07 19:03: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建+文明创建”提升工程,按照《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实施方案》的整体安排,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为载体于2023年10月7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DFB9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星期六文明实践行动”为主题。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20余位党员志愿者们在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袋来到后窑社区责任小区捡拾垃圾、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并进行文明社区建设引导宣传。在社区广场、街头巷尾、生活小区,大家认真查找零星散落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自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最受惠的就是我们老百姓,感谢你们定期来开展志愿服务,现在看到小区干净了、停车秩序规范了,我们生活的也很舒心”,社区民众说。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