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 下半场开讲啦

时间:2023-09-19 20:16: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上半年完成四场先进典型宣讲活动基础上,今年下半年“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开讲啦。

199E1

2023年9月19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第五场)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312)举行。本场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洁主讲。

韩洁老师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七个方面展开,重点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方面,结合自身体会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93CA

“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坚定不移的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文化旅游学院 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