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精神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时间:2023-06-06 22:39:3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2023年6月6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30余人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312室)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榜样引领新征程”先进典型系列宣讲活动(第三场)。本场由文化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讲。

宣讲围绕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关系、科学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新意蕴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价值与世界意义、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四个问题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目标就如何在工作岗位上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宣讲务实高效、氛围热烈、内容精准、视野开阔,对于帮助党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命题意义重大,将激发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热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贡献。

(文化旅游学院 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