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社科部党支部开展扶贫村“暖心”帮扶活动

时间:2018-04-25 08:15:01  点击数:

西沟营村爱心捐赠活动

北方四月,乍暖还寒。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作用,积极支持学院帮扶贫困村工作,旅游管理系党总支、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暖心”帮扶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挑选整理换季衣物捐献给扶贫村困难群众。2018年4月19日,旅游管理系党总支李永臣、刘成军、杨大文、杨宁,社科部党支部孙玲玲老师到承德县上古镇西沟营村为村贫困户送去300余件捐赠衣物。同时安排4名学生积极分子协助打理农村书屋,进行书籍归类上架。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驻村干部、西沟营村干部和困难群众的欢迎。在与村干部交流中,两个支部表示今后还会更多的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工作,发挥老师、学生资源优势更多的为乡村建设服务。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