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8-01-25 10:48:09  点击数: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开展十九大精神班级宣传板报、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我想对党说”手抄报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系师生中间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11月9日下午,由旅游管理系刘成军副书记主持,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在333教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二是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重点回顾;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板报内容精解;四是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将十九大所传递的核心思想及精神落实到以后教学工作当中,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求全体学生用多种形式表达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深情赞颂和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信念。(旅游管理系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