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助力社区现真情

时间:2022-06-23 10:20:30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30余名教师,走进大学城后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本次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反响良好,充分展示了文旅学院的党员风采和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以“社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的形式,学习了后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相关工作范例,为下一步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与后窑社区一起为本区老人组织了一场别具风格的生日会,会上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布置场地,热情服务,志愿者代表还献上了精彩的生日节目,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和志愿者们的一片真情,祝福老人们在新时代的阳光下永远健康快乐。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文明社区——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力军”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教师们冒雨深入社区和群众互动,做好争创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并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页。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