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5-30 09:00:00  点击数:

2022528日至29日,2022“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通识教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由创新创业教研室和创新创业社团积极筹备,在疫情封校管理的前提下,老师和同学们都克服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创新组织形式,保证训练效果,经过3个月的集中训练和自由练习,在河北省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专项赛:文化旅游学院“少年先疯队”荣获二等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NEVER GIVE UP”团队荣获二等奖;现代商务学院“正青春”团队荣获三等奖。

主体赛:文化旅游学院V笑面队”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CSC”团队荣获二等奖;现代商务学院“天韵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比赛中队员们模拟企业运营真实场景,包括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拓展、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同学们创业的实战技能,各位参赛队员在本次大赛中收获颇丰。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创业实战能力。(通识教学部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