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4-25 08:35:00  点击数:

4月24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实训楼五楼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中心开赛。

此次比赛由通识教学部主办,教务处指导,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协办。通识教学部副主任刘成军、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刘静波出席了开幕仪式。刘成军副主任进行大赛致辞,他表示特别感动这么多同学在疫情封校期间创新创业热情不减,怀揣梦想,勇于创新,借助“学创杯”大赛平台,增强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本次比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各二级学院经认真筛选每个赛道推荐一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每个赛道使用不同的竞技软件,进行模拟经营。各组参赛队员们相互合作,协同作战,在高度竞争的虚拟环境中,冷静思考、沉稳应战,赛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主体赛第一名为文旅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艺设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主体赛二、三名;专项赛冠亚军同样是文旅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信工学院代表队获专项赛第三名。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和训练顺利开赛、圆满完赛,赛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赛后,我们将结合比赛结果分析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并以本次比赛为一个新的起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识教学部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