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斌校长调研指导国培项目实施工作

时间:2022-05-06 09:10:15  点击数:

55日,学校校长李文斌一行利用上、下午时间先后调研走访了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对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和学校承接的河北省旅游类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国家级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给予指导。

2021年末,我校作为理事长单位的河北省旅游职教集团经过政府公开招投标,中标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第18包(编号BAZB21317701-18),具体承接了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课赛融合与技能训练培训的酒店服务、餐厅服务、导游服务、烹饪以及双师型名师(名匠)工作室和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旅游团队共同体共计5个项目的培训工作。旅游职教集团秘书处(发展规划处)沟通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协调文化旅游、酒店管理2个二级学院完成了从项目申报、方案撰写到专家论证、培训者培训、学员招生等系列工作,目前各班次均完成了招生任务,准备于5月中旬开班培训。

本次国培项目从申请到实施,李文斌校长、温守东副校长都给予了悉心指导。在5日的调研过程中,李校长一行听取了集团秘书处实施方案汇报和2个二级学院前期准备情况,就培训班讲授内容、师资聘请、学员服务管理、培训与省赛结合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应邀在培训班上就新《职业教育法》宣贯、旅游职业教育发展、旅游类技能大赛、“三教改革”等内容作专题辅导讲座。

学校副校长温守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国成,人事处处长王一洁,教务处处长王志勇、副处长王丽丽,文旅学院书记马立、院长田莹,酒店学院院长马磊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发展规划处供稿)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