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杨宁老师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时间:2022-05-13 08:3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队伍建设水平,切实发挥骨干辅导员的模范作用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第四次更新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的通知》(冀教德育函(2022)2号),经过推荐、审核等评定程序,我省确定了250名高校辅导员入选。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杨宁老师成功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

文化旅游学院杨宁老师扎根学生管理工作一线注重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及班级文化建设,坚持打造班级优良学风,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多年来培养大量学子,其中不乏行业佼佼者,多次受到各级表扬表彰。杨宁老师成功入选是我校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实施“双立双成”教育,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突出成效。

此次我校老师成功入选河北省高校骨干辅导员人才库将产生良好的示范作用,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先进的工作经验,总结相关成果,发挥骨干辅导员的模范作用,助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突出的辅导员队伍,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加快推动我校“本科高职·百年名校”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