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第一轮专业和课程诊改 示范汇报工作顺利完成


近期,我校启动2021年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从4月20日开始,利用三周时间完成7个专业9门课程的诊改汇报及评指导工作。5月13日学校召开专业和课程诊改示范阶段性总结会,副校长温守东、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处相关领导、各系(二级学院)部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志勇主持。

动物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和平、《酒店3A英语》课程负责人冷宁,分别进行了专业和课程诊改的示范汇报,教务处副处长王丽丽就专业和课程诊改中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前三周诊改汇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集中的说明和反馈。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从将全面质量管理的方法应用于高职教育教学实践的角度说明了诊改的实质,解释了要通过文化“引擎”和机制“引擎”驱动专业和课程建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6月中旬前每个专业、每门课程都要完成诊改报告,为迎接7月初的教学诊改周做好充分准备。温守东副校长对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树立学校工作以教学为中心、教学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及质量管理观念,本着主动意识、一盘棋意识、质量意识和效率意识,高质量的完成诊改工作,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质量文化,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院师匠”2021年暑期培训——诊改演练与培训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