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院师匠”2021年暑期培训——诊改演练与培训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旅院师匠”工作计划,同时也为迎接下半年诊改复核,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治理能力,我校于2021年7月5日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院师匠”2021年暑期——诊改演练与培训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督导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李佳琦主持,3位特邀诊改专家以及全校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共计280余人。

上午,专家组听取了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现代商务学院会计专业以及文化旅游学院《旅行社网络运营实务》课程、酒店管理学院《酒店3A英语》课程、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草坪建植与养护》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诊改汇报。

下午,专家组听取了教师层面诊改汇报、学生层面诊改汇报、学校信息化建设汇报,并进行了详细记录。专家组讨论汇总建议后,于7月6日下午进行汇报反馈,为我校诊改工作把脉、纠偏,促使我校下半年用高质量成果来迎接河北省教学诊改复核。(教学督导处供稿)

上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旅院师匠”2021年暑期培训——诊断与改进专题讲座及汇报反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一轮专业和课程诊改 示范汇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