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成立首批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各处室、系(二级学院)部:

为加快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按照《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冀院旅字〔2021〕6号),经各部门申报、专家评议及校长办公会审批等程序,决定成立首批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请工作室依托部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全面启动工作室建设工作,明确办公地点,择时授牌,发放聘书,发挥工作室在职业教育培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支持工作室专家团队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术研修、技术技能创新等活动,在实践中通过传、帮、带等方式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同时要注重总结先进做法,加强经验宣传,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8月20日

附件:首批校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

序号

工作室名称

负责人

成员

依托部门

1

动物标本制作技能大师工作室

黄保增

闫港、王宁宁、张妍、张召兴、徐越

畜牧兽医学院

2

金牌导游

大师工作室

舒建华

田莹、丁志伟、杜辉、王敏、张慧丽、李梓、李瑾、王佼佼、张艳楠、李炟震、周化绪、陈晓春、陈艳萍

文化旅游 学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