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校级科研团队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根据《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配合学校2021年工作重点,4月28日,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第三批科研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

评审会上各团队负责人向评审专家系统汇报了各自团队的现有研究基础、发展思路、研究内容、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果等内容,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提问。专家组在肯定了各申报团队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团队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建议各申报团队必须有明确的建设目标,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研究,希望各团队明确研究主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研究,并落实到位。

通过评审,专家组同意8个团队入选为第三批立项建设的校级科研团队。科研团队的建设是整合我校科研资源、培育优秀科研人才、提高学校科研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旨在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各个团队要以产教融合为路径,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有所突破。我校将以优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青年学术带头人的培养为抓手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整体实力的提高,并发挥高职院校的优势特长,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成绩。

附件:第三批科研团队名单

   序 号

团队名称

     负责人

     1

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团队

     孙志新

     2

体育健康管理团队

     韩玉军

     3

数字媒体技术科研团队

     成启明

     4

园林技术专业课程思政研究团队

     吴  昊

     5

承德乡村经济振兴研究团队

     胡健歆

     6

“四个思政”科研创新团队

     王占龙

     7

诊改科研团队

     刘占明

     8

京津冀高职国际教育一体化研究团队

 贾尊睆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