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课题立项取得突破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近期我校科研立项喜报频传,连续获得四类七项高水平课题立项,特别是由温守东副校长主持的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资助课题《大数据视角下高职院校数据治理体系及方法论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2020 IT A02033,资助经费2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此外,我校还获得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项目3项;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2项,上述项目均获批资助经费。

近年来,我校有组织地开展教育研究活动,加强科研培训宣传,科研水平不断提高。除了上述高水平项目,今年还获得市厅级项目立项50余项,成绩斐然,这对我校下一步高等教育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重视、科研创新的良好氛围下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以期再创佳绩。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