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荣获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32号),共评选出省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190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0项。其中,我校王国维团队的项目《面向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双立双成”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二等奖;胡莹瑾团队的项目《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产教五融五同步”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和盖艳秋团队的项目《基于高质量发展的职业院校“三方协同、四段贯通、五链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实践》荣获三等奖。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河北省教学成果奖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教学成果奖,省教育厅每两年组织评审一次。代表着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也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是影响专业认证和学科评估的主要因素。本次获奖项目是我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所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标志着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及其提升与保障体系得到了广泛认可与肯定。希望获奖者能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进一步将获奖成果用于教学工作中,加强推广和交流,使成果得到广泛应用,为以后更高级别奖项的申报和获奖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