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李文斌作了重要讲话,副校长温守东主持会议,本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温守东宣读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成立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选举李文斌教授为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温守东教授为副主任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章程》及《秘书处工作职责》。

最后,李文斌校长对新当选的学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德履职,公平公正公开,以大局为重,以学校为重;二是以能履职,在谏言献策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成为全校师生的学术楷模;三是以公履职,代表学校履职,了解学校大事、成绩、问题,了解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希望学术委员会作为我校最高学术机构积极发挥咨询、审议、评定和决策等重要作用,从崇尚学术、建设专业、培养学者、维护学德、优化学风等方面,助力我校全面实现发展目标。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区高教园区   邮编:067000    联系电话:(0314)2376832     传真:0314-2376820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科研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