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 共青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于2021年12月5日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值此历史时刻召开的盛会意义重大,是我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共青团团市委副书记刘媛媛、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出席,学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员团干代表与会。我院18名团员团干代表组成第二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159F0

团代会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代表大会的简称。团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并讨论党中央和团中央的文件精神,以及团委委员的换届选举等。团代会是按照团章规定从团中央到各级行政区域的地方团委、各具体基层单位团委团总支委、每年定期或者在特殊情况下不定期召开的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

20A00

会议上,王国维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王国维书记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新时代接班人。共青团团市委刘媛媛副书记对所有团员团干代表提出了未来团事业的具体努力方向,向我们展示了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鼓励我校努力成为共青团工作优秀示范院校。


19E5A  

              

大会分为预选和正选两个主要环节,通过严密公正的选举程序,选出了新一届共青团团委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59F0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胜利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团委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共青团员团干队伍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