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现开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营养配餐、烹饪工艺与营养及国际邮轮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空中乘务、民宿管理与运营8个专业,与传统的“传统酒店”、“海上酒店”、“空中酒店”及“移动酒店”紧密结合,形成酒店管理专业群;在校学生1500余人。


多年来,我院建立起一支高素质、专兼职结合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学院教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旅游教育名师” “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专业教师参加“河北省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学生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连年荣获得一、二等奖;APEC会议、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及“世界创新发展论坛”国际会议均有我院学生为国家人领导服务的身影;2022年冬(残)奥会中我院745名学生参加了接待工作。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成立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目前与人民大会堂、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洲际、万豪、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国内外著名的企业深度合作,保障学生高质量实习、高薪酬就业。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