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北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08日 10:35编辑:来源:

德洋(中国河北)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河北省交通厅、河北海事局管理下的航运综合性管理企业,于2008年通过了河北省交通厅专家组的审核验收,获得了国际船舶管理资质(资质证书编号:冀MA-00014),是目前冀沧地区唯一具备河北省交通厅准予行政许可从事国际船舶管理的公司。

公司主营:国际船舶管理、集装箱运输、散货运输、海员招募培训配给、船舶物资供应、船舶买卖与租赁、船舶航修等业务。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散运输公司招生培养与就业合作基地、河北省船员服务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船员工资指数(CCSI)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年远洋航海经验的船长轮机长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与二十余家大、中型航运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配有河北海事局专业船员证件申办员,随时为在职船员提供证件办理、职务晋升、档案管理业务。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公司在各级政府部门、航海院校,国内外航运界和广大船员中享有良好声誉。德洋国际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安全高效”的服务宗旨,愿与国内外优秀同仁携同合作,共创航运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