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8-01 16:55:37  浏览:

7月31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瑜以及承德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贾云峰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党委书记王国维、副校长温守东以及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吴翠华和副主任李智勇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王国维主持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并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表达了诚挚的欢迎。温守东副校长就我校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工作,尤其是今年上半年以来在海外分校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教师海外学历提升项目、对外汉语教育相关项目、交换生项目、HSK考点建设、河北省国际中文教育实践与推广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省厅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侯建国同志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他强调要务必做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办学项目,在国际合作办学过程中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手抓。张瑜副处长随后对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教师海外学历提升项目的工作思路做出了指导。

座谈结束后,侯建国一行在王国维书记、温守东副校长的陪同下调研了我校国际化办学重点专业。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平面设计)专业展厅以及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标本展厅,并就两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办学成就、师资力量以及国际化办学做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