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教师首批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隆重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07-14 11:23:31  浏览:

713上午,我校首批教师海外学历提升定向博士班学员在留学生公寓会议室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和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线上博士班开班仪式!

图片

出席开班仪式的我方领导为我校校长、教授李文斌博士、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贾尊睆副教授及副主任李智勇副教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晓副教授、现代商务学院副院长聂旺教授、现代农业及园林学院副院长崔海明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的泰方领导为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副教授阿基拉·拉察维恩博士、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纳塔鹏·朱迪凯萨恬博士和三位副院长康萊·劳哈帕塔纳蕾、杨红梅和唐长江,以及国际创业管理学院博士生主任、助理教授吉拉婉·迪普拉瑟特博士。

开班仪式由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博士生主任助理文丽主持,首先由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阿基拉·拉察维恩博士致辞。阿基拉校长对我校十位教师能够赴兰塔纳功欣攻读博士学位表示热烈欢迎,对十位教师三年后能够顺利取得学位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表示对我校与兰塔纳功欣未来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李文斌校长代表我校向与会者致辞,李校长对泰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对我校未来与泰方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待。

兰塔纳功欣国际创业管理学院院长纳塔鹏·朱迪凯萨恬博士随后发表致辞,他向与会者介绍了兰塔纳功欣在国际生教育方面的定位、特色、优势和软硬件条件,尤其向大家介绍了与法国相关院校在酒店管理专业合作的优秀经验。副院长唐长江向老师们一一介绍了未来授课导师的详细背景和研究方向,而博士生主任吉拉婉·迪普拉瑟特博士又为大家详解了未来三年的课程要求、论文要求、答辩流程和其它毕业相关事宜,为大家指明了日后深造的内容和方向。

开班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在之后的内部交流过程中,李文斌校长语重心长地为大家阐释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本科专业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我校十位在读博士占据了学校建校以来的“三个第一”,并以自己读博的经历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难、严于律己、拼搏奋进、勇攀学术高峰,为提升学校的师资水平贡献力量!李校长同时提醒大家在以后的深造过程中要相互团结、互相帮助;有困难及时和学校沟通;注意安全、注意国家形象、遵守海外院校的校规校纪;对祖国和学校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拼搏奋斗,为实现我校“本科高职·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李校长的讲话引起了十位海外学历提升博士班教师的深深共鸣。老师们一一表达了自己心怀感激、珍惜机遇、刻苦奋斗的心声,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各位领导以及全校师生的嘱托,必将始终保持学习深造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据悉,十三日下午,老师们在泰国兰塔纳功欣皇家理工大学已经正式开始线上学习。从此,十位教师将以他们拼搏奋斗的汗水开启他们人生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