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企业纳税实务》课程顺利通过河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认定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企业纳税实务》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

《企业纳税实务》课程由现代商务学院马珩副教授主持建设,自201912月立项建设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课程团队共建成颗粒化教学资源259个,资源形式涵盖微课(83个)、PPT演示文稿(84个)、文本(175个)等,试题库共计654道试题。课程用户包括学生、教师、企业员工和社会学习者1940余人,遍布全国200余家企事业单位,互动总量超过7244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此次顺利通过认定对我校在线课程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课程团队今后将继续以用促建,不断更新完善与应用推广课程建设成果,为下一步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企业纳税实务》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