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我校开展双控网格员业务培训工作

 

我校开展双控网格员业务培训工作

为充分发挥我校双控机制“风险隐患分级管控,隐患排查分类治理的双重预防体系”作用,针对部分部门双控网格员调整变化的实际,11月16日,在3号教学楼506机房,安全工作处邀请北京象牙塔网格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来校,对我校各部门双控网格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全校各部门网格员、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校园“双控”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主要涉及二个方面内容:一是校内风险网格的划分,做到全校教师一岗双责、全员责任制;二是如何上报隐患、如何处理隐患、上报隐患的销号闭环等。通过开展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双控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对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的意识,降低了安全隐患事故发生概率,努力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得“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