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我校再次获得“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一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校多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二十五条措施”,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落实举措。学校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门卫室、消防维保中心、食堂、施工现场、实验实训室等基层一线,调研、检查、指导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明确、具体、可操作的意见。

学校在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的同时,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三防”建设明显改善。各部门双控负责人勇于担当,主动工作,充分发挥“双控”机制作用,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隐患处置,学校安全治理能力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地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

近日,承德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连续被评为“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处张昱副处长被评为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我校开展双控网格员业务培训工作
下一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