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那玉凤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安全工作处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学校严格落实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安全工作处做好门卫管理和校园巡逻工作,禁止外卖进入校园,禁止师生、校内社会服务人员出入校园,因教学生活需要,采用校园摆渡车南北校区运送物资和有穿行需求的师生。按照学校第24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安全工作处重点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校园巡逻检查工作。

那校长一行检查了校园围栏情况,对检查发现的2处围栏破损的区域,立即安排后勤处维修人员予以维修加固,同时强调校园巡逻人员要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频次、力度,杜绝学生翻墙进出校园,从人防、技防等方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同时,对地下超市、食堂、学生宿舍和门卫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地下超市存在的楼梯角存放纸箱等杂物的情况,责令立即清理,必须做到当日垃圾当日清运,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