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任务(项目)建设启动会


 

5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任务(项目)建设启动会,副校长温守东主持会议,校长李文斌出席并做工作部署,各系(二级学院)部、处室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2022年2月,河北省启动了第三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李文斌校长、温守东副校长靠前指挥,最终我校获批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等6个建设项目,加上2019年我省启动的“双高”计划获批建设的旅游管理高水平专业群,我校正朝向名副其实的省级“双高校”迈进。

为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步伐,5月3日至7日,李文斌校长带领相关部门深入7个二级学院,就“双高校”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任务(项目)建设启动会。启动会上,温守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第二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项目验收情况和第三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项目获批项目基本情况,现代商务学院张成龙院长分享了申报经验和下一步建设方案。

 

李文斌校长首先希望与会人员学会运用批判性思维认真反思我校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中的喜与忧;其次李校长对张成龙院长为首的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团队表达了钦佩,建议大家从以内涵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见微知著点面兼顾、项目培育结合日常工作、申报讲求政策性、逻辑性和细致性统一、努力做到想干肯干能干会干等几个方面履职尽责;最后,李校长从项目绩效评价采集要点入手,对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3)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任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校长强调,各系部、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国家、省有关政策,深入研究项目绩效评价采集要点,理清绩效点,找准任务点,抓住时间点,明确责任点,突出创新点,把内涵发展、提质培优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主题,将任务(项目)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启动会前,学校发展规划处(建设办)起草了学校《“提质培优”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任务(项目)建设管理考核办法》(讨论稿),将河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项目绩效评价采集要点、我校承接项目情况汇总、省域高水平高职绩效采集点任务分工和任务(项目)落实模板等汇编成册,供各部门学习使用。(发展规划处、建设办供稿)

上一条:李文斌校长为国培班讲授第一课
下一条:李文斌校长到7个二级学院做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