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李文斌校长到7个二级学院做专题调研

 

 

 

 

5月3日至7日,学校校长李文斌一行先后来到艺术设计、现代商务、文化旅游、酒店管理、信息工程、畜牧兽医和现代农林7个二级学院就河北省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2022年国赛参赛和旅游类师资国家级培训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副校长温守东、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个二级学院,李文斌校长都先看望了学校封闭管理在校坚守工作的教师,听取各二级学院领导情况汇报,查看学校准备参加国赛学生选手的训练情况,与参加调研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就学校发展、第三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建设,特别是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如何推进进行深入研讨。李校长鼓励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的选手要刻苦备赛、为校争光。要求各二级学院从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到每一位教师要认真研读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评价要点,熟知十一类项目建设的重心所在,尤其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把绩效要点当做目标方向和工作抓手,通过厘清绩效点、列出任务点、找出责任点、明确时间点、打造创新点统筹二级学院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和任务(项目)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不断深化内涵发展、融合发展,对标先进、塑造品牌。连续4天的密集调研,李校长一行通过访、看、问、谈多种途径,了解了二级学院教育教学情况,倾听了教学一线领导、老师对我校省域高水平学校建设的真知灼见;给正在紧张准备国赛的师生送上了祝福,也带来了悉心指导;谋划了即将开始的4个旅游类国培班开班方案,并将身体力行讲授第一课。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提质培优夯实扎实的基础。(发展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任务(项目)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李文斌校长指导学校国赛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