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李文斌校长指导学校国赛参赛选手

 

 

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依据2020-2021年参加省赛成绩、经各职教集团遴选、报省教育厅核准,我校将派出5支学生代表队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这是学校历史上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选手最多的一年。

5月5日下午—7日下午,李文斌校长一行先后到现代商务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现代农林学院看望了准备参加国赛的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导游服务、餐厅服务和花艺的学生选手,与各二级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学生选手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现场查看了选手参赛准备情况,对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指导。李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赛,希望课证赛实现融通,全力支持各代表队备赛,力争实现新的突破。要求各位选手要广积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培育工匠精神,用匠心去参赛,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学校副校长温守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国成、人事处处长王一洁、教务处处长王志勇、副处长王丽丽、沈博,商学院院长张成龙、副院长郭海霞、聂旺、文旅学院书记马力、院长田莹、酒店学院院长马磊、农林学院院长张义勇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发展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李文斌校长到7个二级学院做专题调研
下一条:李文斌校长调研指导国培项目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