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双立双成”修身工程之美育体验模块——“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圆满落幕

    4月22日晚,我校2023年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幕式围绕“唱响青春,舞动未来”的主题,以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展开,本次活动共吸引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

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团有:

大学生艺术团,清风吉他社,演讲与口才社,逐梦舞社,大学生艺术表演协会,梦想社团,龙邪棍社,燥物说唱社,胖胖剧团,院社团管理中心。



精彩回顾

欢快的歌声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唱出青春的风采,跳出青春的激情。台上百团斗艳,笑语欢歌,台下观众掌声雷鸣。充分展现出了我校社团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我校社团以舞蹈为特色,社团成员借助舞蹈的桥梁尽情绽放青春风采。青春、动感、活力,让我们带着新时代气息的脚步在舞姿里漫游。

 

    下一阶段,我校将以本次社团巡礼月开幕式为契机,持续深化社团活动,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发挥“双立双成”育人实效,丰富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色彩。

上一条:“双立双成”匠心工程之劳动实践模块——“五一助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双立双成”修身工程之美育体验类实践活动——“舞动旅院·绽放青春”舞蹈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