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双立双成”匠心工程之劳动实践模块——“五一助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为营造承德市和谐、畅通的旅游氛围,向八方游客充分展示承德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到承德南站开展助力旅游志愿服务。

自“五一小长假起,每天上午九点整,我校青年志愿者就已经到达志愿服务点,在承德南站的进站口都能看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游客指路、帮助游客解决问题,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我校双立双成匠心工程之劳动实践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游客提供服务,我校青年志愿者对于服务意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锤炼了意志,也提升了修养。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用真心、真情、耐心、细心,持续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志愿服务,真正地做到温暖游客,在城市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展播
下一条:“双立双成”修身工程之美育体验模块——“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