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30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3号主教学楼313教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下阶段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现代教育教学思想和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通过会上学习与交流,各位党员教师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实际,履行好育人育才职责,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文化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