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策并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强师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11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3号主教学楼715教室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同志进行专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同志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会议。

韩余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以“一次会议”“两个确定”“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为线,以历史的和现实的视角系统讲述了党史上的三次历史决议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实践依据和理论依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重大成果、党的百年奋斗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重大成就以及党的百年奋斗总结的十个历史经验。韩余书记的讲解主题突出、逻辑严密、内涵丰富、论述有力,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怎样作为、有什么样的作为,如何发展,实现什么样的发展上深谋远虑、高位统筹、科学决策,全体教职工要在怎样提升育人本领,实现怎样的育人效果上下真功夫、求真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会议拉开了十九届六中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讲好全会精神: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学习全覆盖。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必修课,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作用,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机融合与协调统一,用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用润物无声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三是坚持统筹推进,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凝聚共识,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发展任务,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中发挥更大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