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农林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教学督导处处长刘占明到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进行座谈调研。农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翠华、院长张义勇、副院长崔海明参加座谈会。

刘占明详细了解了农林学院党建、学管、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生教室、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座谈中分别听取了农林学院班子成员就党建“双创”工作、疫情防控网格化学生管理、阳光大棚的后续建设及学生就业等问题的汇报。

刘占明在座谈中对农林学院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近期疫情防控和教学等方面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下一步要重点解决关于实验仪器设备更新,实习材料不足等问题,从而解决基本教学需求。要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解决青年教师的培养问题。关于1+X证书的申报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最后强调,希望老师们回归教育初心,端正师德师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农林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