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的2021“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多项佳绩。

在专项赛中,我校农林学院曲铭洋、李玉龙、肖子萱组成的“海底捞月”团队,荣获一等奖;信工学院冯禹菲、张康、靳鑫桐组成的“众团队”,荣获一等奖;牧医学院付则源、王英男、秦紫标组成的“F6”团队,荣获二等奖。

在主体赛中,信工学院张楠、刘宇、刘子洋组成的CONTINUE”团队,荣获二等奖;文旅学院李忠义、韩硕硕、安佳组成的“文旅队”,荣获二等奖;艺设学院闫彬、薛子城、薛嘉敏组成的“一战成名”队,荣获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识教学部创新创业教研室和创新创业社团积极筹备,组织学生训练,参赛队员经过了5个多月的集中训练和自由练习。比赛中,队员们模拟企业运营真实场景,包括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拓展、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锻炼了同学们创业的实战技能。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通识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