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西藏阿里地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025日,西藏阿里地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实训楼406举行。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才旺顿珠,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交流合作科)吴蘅洋,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彦秋,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温守东,教务处处长王志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冯永红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副校长温守东致欢迎词,温守东副校长对远道而来的阿里地区有关领导和讲解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筹备,希望讲解员们在旅院顺利完成所有培训内容的学习,提高自身技能和本领。

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才旺顿珠发表讲话,对承德市文旅广局、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为此次培训工作所做的精心准备、细致谋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16名讲解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他们在旅院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文旅学院教师代表张艳楠老师表示,我校教师将在此次培训中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毫无保留地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阿里地区的讲解员们,帮助他们能够为前去阿里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讲解服务,以便进一步促进阿里地区的旅游发展。阿里地区的讲解员代表确拉姆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讲解员表达了感激与喜悦之情,并表示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返回家乡后为阿里地区的旅游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旨在促进西藏阿里地区旅游业发展,提升阿里地区旅游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培训班得到了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河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承德市旅游与文化广电局的大力支持。为了强化学员的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文化旅游学院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将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有机结合,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以保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文化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