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服务与管理

资助服务与管理
位置: 首页 > 资助服务与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竞选演讲大会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推进“双立双成”教育行动计划。4月1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在主教学楼23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竞选演讲大会。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领导小组聘请各二级学院领导担任大会评委,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各系(二级学院)推荐共6名优秀学生和7个先进集体参加竞选演讲。本次采取现场演讲形式,评审专家组成员当场从学生仪容仪表、个人成绩、汇演表演和获奖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会上,选手们从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出发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从个人学习情况、思想道德、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向评委进行汇报。现场同学们既被优秀学生的个人经历所震撼,同时也被优秀班集体强大凝聚力所感染。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余代表现场评委专家做点评,他认为好的展示就应该是材料相关、重点突出、仪表端庄声音恰当、时间分配合理,现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集体候选人都把最突出、最出彩的一面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志存高、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立民作总结发言。他对参加竞选演讲同学的现场表现给予肯定。他认为参加竞选的每一位学生都是优秀的,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就是全体学生的模范。本次活动正是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的精彩展示对全体学生都是有激励作用的,必将激发全校大学生继续拼搏奋进的热情。孙立民长还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旅院场景,就是每一名在校生都有全面发展的机会,每一名毕业生都有社会出彩的机会。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6优秀学生干部和7个先进集体精彩纷呈的展示,展现了学生个人在学习生活、思想道德、创新创业、特色特长、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成绩,也展现了班级团结向上、勤奋好学的集体力量。这些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精彩事迹,更充分体现了我校“双立双成”教育的育人成果。

希望全体旅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加倍刻苦钻研,不忘初心,为梦前行。


2021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处(工作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教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